close

 

話說為何會開始玩布手作呢?

有一次到圖書館借了一本小熊貝兒的書,書裡介紹了一些手作人

其中有一位她的作品風格〜只能說是我的feel

她就是"quoi quoi 布知道"的bella

她布的配色、風格多變

在加上我們都是二個孩子的媽

讓我真是打從心裡佩服她

裁縫對我來說只能用白痴來形容

所以就到網路、圖書館開始收集資料 

又馬上拿出媽媽的老裁縫機出來試試

所以我的第一個作品"杯墊"

咦...居然成功了

就這樣開始了我的裁縫手作之路囉〜

順便一提為什麼我叫three呢?

在我高中時只要聽到導師叫one two three

就知道是在叫我〜因我名字就叫"淑麗"

是不是和three的音很像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y95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